Sunday, August 3, 2008

洗塵

由于昨天很“早”回家(大概是臨晨4點左右),所以今天很遲才起來。換作平時我可以選擇繼續睡我的的大頭覺,但是今天萬萬不行。因為自從8/6/08 離家上馬六甲讀書我就沒有回過家,好不容易終于到了放一個禮拜寒假的時候,也就是說今天終于能回家了,心想到終于能見到我親愛的家人們了,也是我這個“不孝子”回家贖罪的時候了,畢竟跟其他人比起來,我真的是太久沒回去了>.< 今次回來剛好也碰到了外婆從KL下來。面對很久沒有見面的外婆。我心里當然是很高興啦,因為我真的相當久沒看到他老人家了。雖然巴士很舒服(是我常常坐的KKKL),但是一顆心就是定不下來,加上天氣又很熱,所以我沒什么睡覺,這個以往是不一樣的。反倒是我另外2位朋友,其中一個還可以睡到過站>.< 剛回到,就會很自然的有一些官方式的洗塵。午餐就會吃一點好的,偏偏我在巴士上吞了3粒面包,這個時候哪吃得下啊,真的是unlucky的咯,更要命的是午餐吃我很久沒吃的鴨肉叻!!鴨肉鴨肉~~~>.<

下午回到家后,貼心的媽咪知道我還沒吃榴蓮,特地留了一些山芭榴蓮給我,謝謝你,媽咪~~~

然后到了晚上另外兩位阿姨就說要替我和外婆接風。結果就在榴蓮們還處于消化狀態的時候,我就要逼我的肚子去接受其他食物。這次去的一間餐館是在一個很偏僻很偏僻的地方。偏偏這件餐館打破了地點不strategic 但是生意卻很好的魔咒,好到爆滿~~這間參觀還有一個很好玩的鎮店之寶。。你們猜是什么?答案就是....蹬蹬蹬蹬~~The Dark Knight,話不多說,看照照....


The Dark Knight 英姿-倒掛
~行走江湖~

有本事就來吃我!!

該餐館的外觀,JB的朋友記得來吃哦~

拉拉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可怕哦!!!怎么海鲜馆会有蝙蝠的??太恐怖了!!好好噢,有妈妈买榴莲给你吃...我也好想吃榴莲...没关系,我等下就去jusco买一些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