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逛街●排队●Big Apple

话说我才两个月没回新山,这里就很突然的开了两间shooping center,分别就是靠近我家的Sutera Mall (打算之后才和家人去)以及 在Plentong 的 Tesco Extra。

Tesco Extra Plentong 外观 (怎么Tesco的设计来来去去都是一样,一个盒子来的>_<)

由于真的很想看电影,所以就约了200年没见的诗薇妹妹跑到市区的City Square (CS)去看电影。一到电影院,哇!那里的人潮是几够力下的咯,排队排到拍大头贴那边(跟售票柜台的距离是30meter)。于是我们决定放弃,走了几圈就转战下个地区-Jusco Tebrau City(曾经堪称东南亚最大的Jusco)。临走前还是为自己补了一个包包(之前那个已经残了),我个人觉得是相当不错的,而且价钱还蛮公道,只是那边的服务态度。套一句行内人常讲的话(小弟以前也是在CS打工的)“你要买就买,不要买就suak”,大家应该zai zai了吧?


我帅气的包包,不错吧?

话说,还没到Jusco门口,就可以看到一排排的新加坡车围在外面排队,心里突然觉得今天真的选错时间出门了,可怜的是妹妹还要开车载我....简直是呜呼哀哉~~

可能大概是忘了星期日是黄金周末,去到哪里都是要玩排队的
1.在路上排队等进car park
2.进了car park 排队等空位
3.去电影院买票要排队
4.买东西要排队给钱

排队对我来说没什么,只是排那种完全不会动的队我就会有想打人的冲动>.<(是几暴力下的咯~) 去jusco排队买票时,型号人龙没有CS那么夸张,可是好衰不衰,偏偏要到我们的时候戏票居然接近sold out,剩下的位子都是那种要把头抬到80度才能看到荧幕的位子,打死我也不要这种位子 ,于是又白白浪费了十几分钟玩排队。=_=|||
没办法啦,只好先去买mummy吩咐我买的Big Apple 甜甜圈。千盼万盼,自从上次靖浩带我们去巴生的Jusco Bukit Tinggi 吃过Big Apple之后我就对他的味道久久不忘,如今Big Apple登陆JB了,JB的朋友(包括我自己)终于有口福啦。 先来欣赏甜甜圈们...让你们有得看,没得吃 (恶毒中...)

包装盒子外观(满精美的,送礼自用两相宜 :P)

各式各样的甜甜圈们


排长龙!Big Apple 魅力无限大!

我们还在Tesco看到一种很特别的服务,就是Relax Fish Spa。是提供一种服务让鱼儿吃掉我们的细菌。诗薇说这些与都不便宜,一只都要3块钱,比ikan bilis小,却比ikan bilis贵 =.=
看到这种新兴行业,我就很多余的在想...

1.鱼儿吃掉了细菌,那细菌就应该会随着粪便一起被排出来,那细菌岂不是残留在水池内?
2.有些鱼儿吃了A先生的细菌,然后跑去吃B先生的细菌,这样不会感染吗?
3.万一A先生有什么疾病,B先生会不会被传染?

虽然是多疑了点,但是想到这里我们不仅毛骨悚然>.<||| 什么跟什么嘛...
有没有注意到?大多数都是马来人在做,只有一个华人罢了(按图放大)

还有一样值得分享的就是一下这则广告了


看清楚了没?炸鸡会健康?我第一次听到,而且还是看起来那么油腻腻的kenny rogers炸鸡,有没有搞错?真的会那么健康?那McD也不会因此而天天上法庭解决一宗又一宗的诽谤、肥胖诉讼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