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雙魚vs blog


最近才發現到很多雙魚座的朋友都有blogging...
是不是雙魚座的人都喜歡把自己的事情告訴別人?或是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
阿澤覺得雙魚座是性情中人,有時性格可以大起大落,時而高興,時而沮喪...所以雙魚座可以很friendly,也可以很“ngok”(廣東話=兇),有些雙魚座的脾氣就很不好(至少阿澤承認自己是)

so...雙魚座的朋友,你又否能告訴我,blog對你而言又是什么呢?歡迎大家來分享^^其他星座也可以哦~~

8 comments:

HuiHui said...

我來了~
我雙魚座的~

性格可以大起大落,時而高興,時而沮喪...所以雙魚座可以很friendly,也可以很“ngok”(廣東話=兇),有些雙魚座的脾氣就很不好(至少阿澤承認自己是)

准准准~~

可是我脾氣很好~
不像你啦~

呵呵

Anonymous said...

Haha..im Aries..but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
For me, blog is a nice place for someone to express out all their feelings..
and in dis modern century, i like those who like to share their thinking...sometimes we can learn lotz of things by reading ppl's blog...
(dat's why i always read ur blog)

Zen @ 阿澤 said...

zefen:
thanks for your commitment
and i appreciate you support
In order not to disappointing u guys, i will try harder to enrich my blog ^^" Please look torward~~

慧慧:
我知道自己脾氣真的很不好
所以我一定要改改改~!!!

♥ Renise said...

嘻嘻~~~原来阿澤是双鱼男孩哦~
我有好几个双鱼座的男生朋友呢~
他们都很好相处。希望和阿澤也一样。

双鱼座的男生都好好呢~想必阿澤也一样哦!
我是处女座的,喜欢写部落格,把想写的,想说的都往部落格里写呢~

Penny said...

我虽不是双鱼
但是我身边的双鱼座思想是比较浪漫不实际的哦~
哈哈~不知道你有这一点特征吗~

San said...

我天蝎座的~~
blog对我的意义...是给我和自己沟通的~
我常常找不到空间让自己跟自己沟通,
在我的在心间,让我可以整理自己的心情,思想,还有希望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但有时候还是说不出来)~~
让我轻松一点点,自由一点点,舒服一点点~~
:)

Anonymous said...

我是天枰座的,不是很爱写blog,比较喜欢看别人的blog,性格比较kepo吧!! 可是天枰座很多俊男美女哦!!wakakakaka ^@^

Anonymous said...

天秤座的我blogging是为了和大家分享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