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奥运●中文部落村

配合奥运的到来,阿泽决定更新header/banner(会摆在这里一直到奥运圆满结束为止),弄到不是很漂亮,因为是用FotoCanvas(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picture editor) ,加上我不是很会用(有么有人愿意教我@.@<--恳求的眼神),所以弄到有点粗糙...如果有什么很好用的picture editor拜托大家杀过来~我真的很需要比较好的picture editor ^^" 说到奥运,阿泽其实也不是很了解,只知道一些比较著名的地方,好像鸟巢啦,水立方啦。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好啦,我懂我很白痴,只懂这两个地方,过后我会恶补恶补滴...ok?不过我希望这次奥运我国健儿能夺取一些奖牌,不要空手就好,我真的没期望是金牌,我们国家什么水准大家都知道啦,Malaysia "BOLEH"~~ 以下附上鸟窝和水立方鸟瞰图(按图放大大看)
图片真的很美咯,不知道现实的有没有这样美 ,可能也是经过PS的 :P

昨天和MY部落交流展联盟,今天成功加入中文部落村了^^


Minasang (日文:大家),如果你们也加入了记得link阿泽哦~^^

还有就是...Ano...给位大大,有谁知道如何能在sidebar设立一个可以随时知道什么人update blog的东东啊?一个一个去看真的很麻烦咧>.< 麻烦赐教,Doz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