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小更新

今天對部落格做了小小的更新,我在旁邊加了聽歌的widget,感覺上蠻不錯的。向大家打大力推薦這個網站 my flash fetish 。里面很多精美的skin可以讓大家選擇,容易操作,而且load歌的速度比imeem快很多,以后決定每個月換一次歌,這個月的主題是綠色的,對阿澤而言是一種喜悅的代表,況且阿澤本來就很喜歡蘋果綠嘛...,這個月的主題歌有

1.Spices Girls-Viva Forever
阿澤很喜歡這類輕松的旋律

2.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 Cry On My Shoulder
里面的歌詞一級棒的啦,歌手是類似德國America Idol 的finalist,很感動的一首歌
3.Vanessa Anne Hudgens -
When There Was Me And You
High School Musical 里面的 Gabriella ,超愛她的~~(發花癡中...)

還有,阿澤的部落格終于加入了MY部落交流站了,大家以后要多多支持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你也有听spice girl的歌

Zen @ 阿澤 said...

哈哈~想不到咧,我还有更多的想不到咯^^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