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不如意

虽然有曾经有人很啊Q的告诉阿泽人生不如意十之有八九,但是很抱歉我不是鲁迅,更不是啊Q,所以啊Q精神不适合用在本人身上,说了这么多,你们懂我在说什么吗?我自己都不懂我在说什么,你们怎么可能知道呢 XD

okok...我知道很冷,请大家把冷气或风扇关小点,谢谢大家合作^^现在和大家分享,也不算是分享,明明是很不如意的事怎么能算是分享呢?应该是......应该是.....

结果...我抓破头了都想不出适合的动词,是时候恶补我的华语了>.<,就用最简单的华语-“告诉”大家我的遭遇

1.前几天天明明还好好的,今天不懂怎么线路变得龟速,不对不对。。。应该是蜗牛速,慢到我要进来部落格都不让我进来,想上网看个新闻都天不从人愿。害我好像一个傻子一直拼命sign in +对着电脑祈祷...在此奉劝那些可能想搬进来Ixora的朋友,搬进来一定要申请streamyx,虽然有时候有streamyx等于没有streamyx,但是总比没有的好,所以还是有stramyx会比较好(越写越像绕口令=.=

2.
阿泽在怀疑我是不是最近虐待阿泽的msn,每天24小时给他不停做做做,今天终于跟我罢工了 =.= 可是平时不止是MSN,好像PPStream(一种网路视频,可以看电视和电影的) 和迅雷也是开夜班的,又不见得他们闹脾气。Bo Bian咯,只好用YM咯,平时就是给他休息太多了,今天就给他开一次够够力力的工。可是吼,我的YM都是拿来做公事的叻,一般跟朋友都是MSN的,MSNMSN,你可以不要这么任性吗?快点休息够了就开工,我真的很需要你咧 :X

3.今天去上课之前,原本已经下定决心不再做长裤+拖鞋打扮去学校的阿泽因为找不到袜子而被逼穿拖鞋去上课。在去课室的途中,阿泽已经处于极度饥饿的状态,前面有一班IS (International Student)好像痞子逛大街一样慢慢在CIMB前面摇啊摇,有一个因为被他朋友吓到所以突然退后,要命的是那位小姐居然穿高跟鞋,结果她那3寸高的高跟鞋毫无分叉,准确无误的将鞋跟完完全全压在我无辜的脚拇指头,我的脚是痛到…..阿泽可以说是在饥“痛”交迫的情况下赶去上课的…泪奔~~~


4.
今天经过CLC的时候

荣耀:阿泽,李志清有来,这个拜四,有考试还是什么吗?
阿泽:没有哦。。(当阿泽还在思考李志清这条水是何方神圣的时候)
荣耀:酱去看啊。。。
阿泽:李志清?(心理旁白:哪条水来的?还有荣耀啊,你完全不给我拒绝的机会>.<
荣耀:不用讲多多,呐。。。票给你,给钱来。。。

哇老。。。dailou..做么我感觉你像勒索多过卖票?=.=|||买也买了,那这个礼拜就去看看吧,反正很便宜,2块才...顺便在学会的booth update 我在相声班的班员资料,很高兴又看到新的班员,记得在AGM时看到相声班的班员每sem愈下,心里都不自觉寒寒的,凄凉啊~~

4.今天已经报名参加康乐股中秋聚会的筹委面试,记得去年我是创设组的工委,也是半个节目组的工委(因为有参与戏剧演出)而且我是一个很爱演(碍眼?)的 人:P,所以对节目组跃跃欲试。其实办了这么多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担当节目组的筹委,如果能中选可能要烧香还神了,毕竟是第一次嘛...阿泽听说今年的新生都很猛很chio,每个都经验丰富,而且来势汹汹,还真的有点怕怕,毕竟我已经算是老人'...希望明天面试能成功啦,大家,祝阿泽好运咯^o^Y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
本人只是介绍你去而已
你大可拒绝的啊
可是你觉得你拒绝得了我
也拒绝得了你家那条龙老大吗?
哈哈~~
反正介绍你的都是好东西啦
不好听的话找balu或者龙弟弟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1.知道为什么你的msn会这样吗?因为前几天你嘲笑我的msn烂,所以现在报应来了。
2.李志清是位很有才华的创作歌手,虽然没真正看过他长什么样子,但是他的歌曲都很不错。而且也常常为很多歌手写歌(金莎那些)听过张智成的《保佑我》吗?词曲都是李志清一手包完。没错的话,李志清好像是海螺出身的。

Zen @ 阿澤 said...

rongyao:
你知道我人很好的啦
都不懂怎么拒绝别人

泽芬:
哈哈
你应该会有去看吧?
最近叫一下大家出啦喝茶咧~~
不如就李志清那天吧?怎样?

San said...

李志清唱歌很不错噢~~有才华又有实力。。
今天面试加油,放轻松!!!
你一定可以的啦!加油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完蛋~
你好人,这个世界上我看大概没坏人了呗 :P

泽芬说得对
李志清是有实力的
他现在需要的是大家给他一个机会
泽芬啊,叫维立一起来啦
哈哈
要票的话可以找我
或者到booth那里去购买哦
所剩无几了!!!


阿泽啊
今天interview中秋筹委啊?
9:00PM过后才去啦
我来interview你
呵呵

Anonymous said...

Genky @ 阿澤 啊,
至于李志清的票还是你拿出钱来的吧?
我是被打枪的咧。。。
钱包直接被撬=.=
微晶打枪啊~~

Anonymous said...

阿泽先生,我其实很想去,但是因为拜五一大早要考试,所以应该没去了。真的很想跟竞赛组的人再聚一聚...明天不行叻...不如拜五大家一起吃晚餐好吗?
荣耀先生,我听说维立好像已经买票了,所以不必担心啦,哈哈!!至于我呢,应该是没办法去了,真是抱歉!但是我的精神与李志清同在!!

Zen @ 阿澤 said...

婷在心:
其实是昨天interview啦
已经过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有这份心^^

rongyao:
我又没有要写proposal
做么你要interview我?XD

weiwei:
哈哈,为了李志清被打枪一次半次也没关系啦>.<

泽芬:
是想和竞赛组还是竞赛组的某人聚一聚?
我是不懂啦...XD

-JinG jiNg- said...

加油..你能的^^
新人cheo?姜越老越辣~

all the best^^

Zen @ 阿澤 said...

jing jing,终于看到你来了...

你也是要加油啦
内务不容易当哦~

怎么我有种感觉你在说我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