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省钱大王

这几天真的是有够省的,省到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么会省

1.前天因为做SKH有包吃,所以没有出钱,一整天净赚^^

2.昨天只是花了午餐钱,叫了盘鸡尾饭。鸡饭档的老板人好好,我叫他给我大大碗的花生汤,连煲汤鸡骨都给买我,喝到我要吐:P,才花了RM3.80(+小饭)
因为午餐很迟(3.00pm)才吃,所以晚餐也不会很迟啦,11.00pm (中间隔了8个小时 =.=|||)才煮2包cintan面+2粒蛋,大概是RM1.60

2包cintan面+鸡蛋们


3.今天很迟起来(12.56pm),发现桌子上多了很多Hwa Tai 的饼干,开了一包才发现,yer...漏风的!!


漏风的饼干们

所以起干脆泡kopi,吃苏打饼(原来还是苏打饼好吃)。


劳苦功高的kopi和苏打饼

今晚我看又是cintan面+2粒蛋了=.=|||

下个礼拜应该就会出糧了,可是
1.电话单还没还(所以我的电话现在的功能只有拍照+打game)
2.很多文具用完了,要补货
3.干粮吃到7788了,要进货

总的来说,下个礼拜可能又要省,唉。。。我真的是省钱大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果然很节省。看来我得向你好好学习了。

Zen @ 阿澤 said...

我这种是逼不得已的
谁叫ptptn还没来=.=

Gloria_rui said...

哇,杯子很好看唉~~~~
还有,把“不生气口诀”传授给我啦!

Zen @ 阿澤 said...

哈哈...好的
你常常动气吗?
其实这个杯子是我室友多出来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