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Semblance 2009

整个活动我觉得很不错,毕竟是第一次尝试办social night
本少爷在误打误撞,阴差阳错的情形下加入了Semblance 2009 Social Night
并且还加入了High Committee,成为Sound and Lighting Assistant Director
名字很长哦?我有个朋友说名字越长身份越高,那我岂不是比Event Directot 还要geng?
开个玩笑,纯属废话...
坦白说,这一次可以说是当High Committee最轻松的一次
基本上所有的筹备工作都不需我们做,我的工作只是找一些活动用的音乐(
因为后面有几双幕后“推手”在推整个event,我们只需要在event当天做工就行了

这次可以说是嘴边飞来了一块肥肉,我张大嘴巴就咬住了,偏偏这块肥肉就贵的要命 T_T

就说先加入吧,每位工委都要给RM38作为当晚的伙食费,听起来很多哦?
不过老实说,Renaissance Hotel的自助餐真的很赞,基本上除了咖喱鸡我个人觉得偏辣之外,
其他事物可以说是值回票价!节目也可以说是一流等级,有魔术,歌星表演等等

不仅仅是伙食费,我还特地为了这个活动去买blazer,(就是你们之前看到那件咯)不过话说回来,以后可能大把机会穿,算是长期投资吧>.< 整个活动我觉得很不错,毕竟是第一次尝试办social night,只是当晚除了一些临时状况:

1.我们很geng的司仪(两位都是fly fm的DJ) 突然要求我播很hot的歌,幸好我有准备,不然真的惨了,你要Pussycat dolls的歌,我都不懂要去哪里生给你>.<)

2.很pro的model公司走fashion show只用两首结婚歌(就是大家常听到的噔噔噔噔~噔噔噔噔~)一直repeat再repeat,你走不显我听到都有点显...这次可以说是我第一次听结婚歌听到想骂粗话

3.在跳舞的环节自己不小心中段很geng的音乐,突然觉得自己是大罪人,十恶不赦这样...各位善男信女,你们就大人有大量,原谅小弟吧>.<

最后我想说的是可能当晚因为一些突发状况搞到我神经失常,所以小弟想向那些曾经不小心、不经意、无心得罪的朋友说一声sorry 以下是当晚我用手机拍的照片,其他的照片以后等从摄影师那边拿到了再加进去


我和美燕(她就厉害咯,当晚成为了大家的焦点咧)


我和很幸运的prom prince 还有 princess(当晚的幸运抽奖大奖也是他们赢的,heng到~~~)

总的来说,event还算是蛮不错的,希望下次有机会还能参加类似的活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