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很吵的考试

记得小时候,我们在写话语作文的时候,都会用一些很夸张的修辞来形容情景
对于考试,最耳熟的夸张修辞法莫过于“安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

可是今天我却经历了相信是我人生中最吵杂的2项考试
第一项考试是,真得很离谱

科目:Research Methodology

时间:12.30pm
地点:Exam Hall

主考的是我们Faculty Of Business and Law (FBL)很出名的Sohai lecturer,Dr.xxxxdig
这次的考场是在Exam Hall,一进考场就听见雷公般+粗鲁+毫无文化的叫喊声
"My student go to the my left side, other student please go to my right side"
这样的叫喊声听了不知有多少来回,时钟的分针已经指着5了,这位lecturer仍然意犹未尽,依旧喊他的,我说lecturer,难道你不知道考试最重要是肃静吗?=.=
好不容易等到另一位主考官宣布考试开始(还好是准时开始,我接着还有一科要考呢>.<)
意外接着就发生了...

1.考试刚开始没多久,刚刚那位Dr.跑了进来,站在台上说了很多有的没的,最主要是考试还要签attendance list (平时都是签在考卷的),而且是通过他自己从一个位子跟着一个位子传下去,我听了真的很想骂粗话咯,这位Dr. ,你怎么不就准备一张attendance slip在考卷上面,这样不是方便很多?你脑子装草?他每到了一个位子就会说please sign in the attendance list and write down your serial number in the answer sheet... =.=
(不过这位Dr.似乎不知道考试是严肃的,因此被全班同学很有默契的“嘘”了一阵....爽!)


2.人家另外一位主考官已经宣布考试了,你在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才宣布考试开始,你知道你耽误我们多少时间吗?我还有下一张考试在3点咧!火大!

3.依照mmu的law,考完了的考生就可以直接离场,谁知道这位Dr.竟然说没有签attendance list不能离开,你x的,我早早就做完考题了,attendance list离我有5排(一排大约30个人!),我看我等到考试完都还没签到呢!

4.还好到了1.15pm,另外一位主考官改变注意,让我们做完了的考生能排队签名,我什么也没想直接冲去排队了,因为我另一张还没读完!可是...nah nah nah,问题来了...

5.这项考试摆明漏洞百出,学生排队,不是有很多时间和缝隙更改答案,而且试想想有大约60人在排队,考官要怎么兼顾?撇开排队的不说,剩下还在考试的岂不是多了一个作弊的大好良机?=P

如次离谱的考试经历,你遇过了吗?

第二项考试
科目:Business Law
时间:3pm
地点:同样在Exam Hall

这项考试没刚才那个离谱,只是lecturer,应该是Mr.Felix一直用她怪怪的英文在考试中提醒这个,提醒那个,弄到我们很烦 >.<

一生能在一天遇到两个吵吵的考试,也算特别吧?!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