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动物园寻宝




上个星期天(21/12)起了个大早
就是答应了Cynthia帮忙她的活动--动物王国寻宝游戏

坦白说,我长了这么大,我想已经有7,8年没踏足动物园了
这次能重新踏进这个小朋友们梦寐以求的乐园(虽然马六甲的不像乐园=.=)
真的要感谢MMU Animal And Pets Club 给了我这么一个机会
重新找回我的童真^^

这次到动物园是有任务的--当站长
很庆幸我抽到的站相当有趣,上面那只orang utan 就是当天的主角了!
她名叫Mawar,今年4岁,是一直很难伺候也相当hamsap的人猿...
我当天的任务,就是安排参加寻宝的参赛者与她做近距离的交流,比如说喂食及握手

为什么说他很难伺候?

你们看看上面的食物,人猿居然吃smarties 巧克力?
我的搭档-人猿管理员 Jeffery说Mawar很挑,喜欢吃巧克力,喝果汁
哇...这什么世界啊?动物都吃巧克力,喝果汁?
我看以后动物都会比人好命咯.....

前面提到她很hamsap,为什么呢?虽然说她是母的,原来母的也是会hamsap的!难怪最近女色狼越来越多了>.<

当有男生靠近她,想要喂她时,他就飞也似的从另一棵树跳了过来,用双腕紧紧握着人家(我也是受害者啊~~),其中一个男生还被他抓着不放,真的是可怜到...

可是当有女生想喂她时,她居然还摆起架子,还攻击别人!用牙齿咬在其中一位女参赛者的肩膀,真的是有可怜到....

活动结束后,居然发现我朋友的鞋子(很贵很贵那种)居然被人家偷换走了了(因为她顾的站在冷气房里,要脱鞋的),居然被人家来一个狸猫换太子,变成了一双烂拖鞋,真的是有可怜到....

除此以外,动物园也有自己吉祥物(mascot)--老虎的服装,我一时贪玩,还拿起了老虎头和手套拍了一张不伦不类的-虎头人身照...汗....,而那位扮老虎的朋友在行走时脚被尖锐的东西刺破,还受伤了,真的也是可怜到....

这次顾站很累,但是真的很好玩,我也是第一次敢和动物做这么近距离的接触
我以前连狗和猫都不敢碰(不要笑我...),经过这次的洗礼,以后应该不成问题了^^

1 comment:

yen said...

haha~u takut dog and cat de worrr?then next time u go my houz sure die~my houz got 4 dogs neh~haha~wei wei wei,me no hamsap arrr.
anyway~finally u update ur blog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