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有爱

结束了这么久才上来更新,真的很不好意思...

参加了这么多的生活营,这次的却相当有feel
我想可能是因为它的主题吧--有爱

营地:HUTAN REKREASI MELAKA 入营时间:早上8.30

年少情的生活营给了我不一样的回忆
虽然我是翘课(不是什么新鲜事啦)入营
可是却觉得第一次翘课翘得那么值得>.<
组名:爱的钢琴手,协调员:小花(别误会,是男生一名^^")

三天两夜,如往常生活营,第一天大家都很生疏
整组除了我和其他三位组员,都提早入营
可能大家早已一开始就打成一片了,我就好像绝缘体一样
幸好之后的游戏把大家联系在一起 游戏内容没什么新鲜,都是老掉牙到不行的游戏
但是工委们都很极力的在搞气氛,身为营员偶尔也应该配合配合的嘛...

顺道提一提,营歌听起来是相当有feel的^^
想听的可以和我拿~

整个生活营让我印象最深刻,最impressed我的要算是的营火会了

营火会主题:sakai(野人)

可以看见工委及营员都打扮成sakai,打扮失败的就变成是乞丐=.=",我是其中一个乞丐^_^v

别开生面的开幕典礼;
工委们卖力的载歌载舞;
把整个营火会推向最高潮!

“爱的钢琴手”还在改歌词环节荣获前三甲,感谢豪雄和琦君协助^^

到了最后一天,生活营免不了离别环节,
第一次能看到在场几乎所有营员哭成泪人
看来大家都真的很被工委们的一言一语,
三天以来的亲密的关系即将画上休止符而感动
我知道我不会哭,但是无意间已发现泪水在眼眶不停的打转,
却没决堤,可能我离坚强又更近了吧...

总结:生活营气氛营造很棒,工委可谓尽心尽力,值得鼓掌!!可惜的是膳食普通,很难开胃,三天以来只有鸡饭合胃口,另外组别的组员太多,难以和所有组员有更多的交流,美中不足...

我想我中了年少情创作歌曲的毒了,
每天都听好几遍呢>.< 感谢年少情工委及“爱的钢琴手”留给我今年最与众不同的回忆 爱的钢琴手,我们约好明年再见咯!!!


最后再献上我们的口号:
爱的钢琴手!!!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钢琴男生全都棒!
钢琴女生全都GENG!
我们!钢琴手!MUST MUST MU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