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又被点名了

很久没有来更新blog了,今天睡不着,所以就上来看看,谁知道又被点名了,呵呵^^

点你的人全名:王建荣
跟他(她)什么关系:不错的朋友(是呱)
他(她)了解你吗:不大了解
他(她)最爱聽誰的歌:周杰伦咯,什么都是周杰伦,不过最近好像转去黄靖伦了
他(她)在哪裡讀書(工作):多媒体大学 (马六甲)
他(她)的生日:15/01/1988
他(她)喜欢他目前的生活吗:好像还蛮喜欢,不过就是恋家了点

你的全名:林杏泽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21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18或19/03
除了家人跟谁感情最好:这里的屋友(housemate)
眼珠顏色:华人当然是黑色啦
喝过酒吗:有!mood来的时候就小酌两杯
抽过烟吗:偶尔!要看场合,我是属于social smoking,不上瘾那种(好啦,我知道抽烟不健康...)
最怀念的日子:baby的时候,没有任何烦恼
最伤心的日子:有亲戚朋友走掉的时候
曾經出過車禍嗎:嗯,几次
暗戀過人嗎:废话吗?哈哈
喜歡吃啥麼東西:什么都吃,除了一种苦菜(我不懂名字啦)
最爱的快餐:Mersing的Chicken Delight
喜歡喝什麽水:白开水,the tarik
最喜歡的顏色:萤光绿,紫色
喜歡的数字:3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除了很闷那种,其他都能接受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Naruto,Bleach,One Piece
世界上最好的事:遇见能陪我一辈子的人
世界上最烦恼的事:太多,不计其数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解释到我死为止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对他/她好,让他内疚,哈哈哈!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这好像不是绅士该有的态度哦…
你猜誰會最先回復這項問卷:天知道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她
要幾歲結婚:30岁之前

点出8个你最想了解的人:

1. 忠权
2. Ah Fat
3. Ah Pok
4. 俊杰
5. 诗雁
6. 凯杨
7. 靖浩
8. 妮妮

在这8个当中你最想了解谁:靖浩,妮妮,俊杰

2 comments:

NicolaTheGreenSoda said...

你被点名咯,到我家看看吧http://summerjam-s.blogspot.com/

我tag到没有人可以tag了。。

Zen @ 阿澤 said...

没有人才tag我?haha
joking nia...merry chir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