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酸酸的心情杂记

今天是我生病的第三天了
坦白说,中午陪忠权他们去看了篮球赛,本来就的好一点了
可是到了晚上,身体再次发热气
真的很担心到底是不是H1n1,可是又不敢找答案给自己
如果真的是H1n1,我的妈呀
我未免也太幸运了吧?这么多人不找,偏偏找上我??
我不要死,我还很年轻,让我活下去!!!
看来只能靠自己,养好身体了 >.<

生病归生病
今天还是有一场演出
我和宇恒已经排练了这么久,坦白说
这是我第一次演外场,心理压力难免会有的
而且又是晚宴的场,那些auntie uncle 不太可能会想学校的朋友们这么给脸
一直笑个不停
之前已经听很多senior说过了,演晚宴的场根本就是噩梦!!
结果,应验了!完全没有人会配合,这些叔叔阿姨们就算是听到一些包袱,
也只是展现“会心一笑”,我说马来西亚人也太含蓄了吧...难道你们就不能大方点,不要吝啬你们的笑声呢?

自从这一次经验,以后还有这样的场,我想可能要给我吃了是个豹子胆,我才敢接...zzz

结论:我一边演,心里一边想,上帝啊:不然现在就此一把刀,捅死我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