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包子先生

猜猜看,最近最夯的食品是什么?

Island red cafe? 你落伍了...
午餐McD特惠价?不过就是减价的McD嘛...

答案是:包子先生!!

包子先生是来自台湾的最近很火红,很夯的包子店,我是在假期的某一天和朋友相聚是偶然发现的...里面售卖高达28种各式各样,看了令人垂涎欲滴而且又可爱的包子



旗舰店招牌



门市外观(感觉蛮不错,很台湾)



摆在展示橱窗准备销售的包子们



橱窗内的包子模型(是不是很可爱?)


据我所知,新山这件连锁店是全马第二家,店面的位置在FOS的后面,跟Old Town Kopitiam是邻居,很容易找的,马来西亚目前其他还有两家分别是在Time Square 和 Pavillion

这次我能够以特惠价RM14.95买到6个包子,平时要RM18咧,还蛮幸运的...

至于口味嘛,我买的是Royal Delicacies Series 的精炖牛肉,咖喱羊肉,咖喱鸡肉,墨鱼三星卷,维也纳芝士和马铃薯芝士,期中咖喱鸡肉和羊肉我个人比较喜欢,至于包子里面放cheese,个人还是处于不太能接受的阶段



上排左起:精炖牛肉,咖喱羊肉,墨鱼三星
下排左起:马铃薯芝士,维也纳芝士,咖喱鸡肉



~精美包装盒,送礼自用两相宜~



贴心小贴士,以最佳状态吃包子

虽然是以特惠价买到的,但是我个人觉得这种包子还算是一种奢侈品,况且我还不算是包子爱好者,应该很难会再买第二次了吧>.< 想知道更多?按我

包子先生的相关新闻...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要吃~!!!

Zen @ 阿澤 said...

下次你来新山我带你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