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陈绮贞·音乐

上几个月的某个下午,闲暇无事在网络漫游时,发现
在某某朋友的部落格的内容中提及了一位中文乐坛不可多得的好声音
一位日益被世人淡忘的非主流中文乐坛实力创作俱佳的才女-陈绮贞

前几天才打开已经下载好多个月的陈绮贞-音乐全纪录
发现里头有一个demo,在好奇心的驱使之下便打开来试听
不听还好,一听便爱上整张demo了
陈绮贞自然,不造作,有点台湾腔,慵懒中带有一点感性的声音直接吸引了我
好喜欢好喜欢他那把独一无二的声音。。。

回忆的漩涡开始泛起,慢慢地,也开始想起我是如何解除陈绮贞了
记得第一次接触陈绮贞音乐应该是听到她的“让我想一想”,人在新山的我
应该只有十来岁,是在一部新加坡破的连续剧听到这首歌的
后来就很少听到他的音乐了,比较熟悉的之后一些流行歌曲如经典的“还是会寂寞”和近期的“华丽的冒险”

上网查询了资料后发现,原来陈绮贞不单止写歌创作,而且还会出书,真的是才女中的才女
加上在演艺圈这是非混杂的圈子能以清纯的形象示人,真的很不容易
我发现我好像无可救药的爱上陈绮贞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記得那部戯~可是忘了叫什麽名 ... XD


=阿J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