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2009|=-

很快的,一年又过了,仔细回首
我的2008,有起有落,有喜有悲,可说是喜忧参半的的一年
这一年里我得到很多,也失去一些
我曾经告诉自己,要把失去的找回来
我想...在08年的最后一天,我找到了“它们”^^
谢谢你们,这一年的岁末,我们还是在一起度过
希望,往后的这天,年年如此^^

今年的新年很不一样,我们去了几个地方庆祝-wings cafe和sunshine bar
经过了10秒的倒数,当手机的时间显示00:00

欢呼尖叫的人们
璀璨绚丽的烟火
此起彼落的拉炮声

象征着2008这个多事之秋已经说拜拜了,迎来的是充满活力的2009
以及我的22岁>.<
** 我21岁的生日愿望还没实现呢>.<,有点不想长大... 很循例的,想在这里发表一些个人感言,有几句话想对一些人说... **

朋友们 谢谢你们让我认识你,也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更谢谢你们的坦率,让我学会了很多,明白了更多,学习如何更积极地面对人生



家人们 家人永远是我的避风港,有什么问题我都往家里钻,我想是时候为你们建立属于我们家 的防空洞,我会继续努力不让你们失望的



不知道为什么,烟火总是给人浪漫的感觉,尤其是近距离的烟火,很喜欢21秒之后的感觉,抱歉由于相机的quality普通,所以效果并没有很好>.<(拍摄地点:red square @红楼梦)

4 comments:

心灵酒吧 said...

use so long time lei =.= haha ! anyway u can do it too la

Anonymous said...

nice blog.. :)

Anonymous said...

U're tagged by me >.<.. visit my blog to see it :D

✿nienie✿ said...

u hv been tagged o~
go n hv a look on my 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