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现实vs电影

有些电影,值得重看,譬如:钱不够用2
坦白说,第一次去看的时候,我真的没有用什么心思在观赏电影
可以说是在浪费戏票....(别打我,我知道我不应该)
第一次去看的感觉上这部电影真的让我不知所措
我真的不懂要用怎样的心情来观赏整部电影
简直只能用哭笑不得来形容第一次看这部电影的心情
该哭的地方搞笑,该搞笑的地方力度又没到...简直是乱七八糟...

今天有幸能再下映再次观赏这部电影
同样的,我又浪费了一次戏票...(别打我,我知道这真的很不应该)
这次时间都在回忆之前所发生的事情,可能这次是感触太深了吧
其中原因就是电影中的故事内容曾经活生生的发生在我身上

一模一样的事故。。。
一模一样的人物。。。
一模一样的状况。。。
一模一样的结局。。。

令我不禁怀疑,梁智强认识我们的家族中的人?(虽然可能性不高,但也并非不可能)

再过几天,就是我阿嬷的一周年忌日了
多几天,我也许又要面对
那种现实的脸孔
那种讨厌的态度
那种恶心的对话
那种虚假的问候

我非常不屑也非常不愿意面对
但渺小的我是也只能接受事实

今晚
不争气的眼泪终于夺眶而出
影片在播放同时,我只知道

阿嬷...我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1 comment:

Penny said...

现实生活里只有自私的人才能霸气的生存,包括所谓的"儿女"
已经看透了他们的假~